Tuesday, July 27, 2010

Son's of elements.

我还以为,
我口才不赖。

原来,
我错了,
大错特错。

在实践,
在批评,
在埋怨之前,
照照镜子吧。

七岁的小孩子在说出一些令人
贻笑大方
的话。


为此我对他们做出抱歉,
也谢谢你们为我上了这一堂宝贵了课。

我立志改变,
是时候长大了。

一直都活在自己的小冰屋,
是时候到Hawaii拜见火山王子,
或是Amazon的Son of Earth,
all the way up the Machu Picchu,the Son of the Skies,
into Mariana 's groove, The Son of Seas.

Well,
time has provoked me to learn,
incident has injected an awakening serum,
in this realm of matter,
its time u gain a position.

5 comments:

  1. What lai de?
    Pikachu and Mirana MoonFang then I know...

    ReplyDelete
  2. machu picchu?
    It's locted at the urubamba valley at Peru,
    rated as one of the UNESCO's world heritage site!
    It's beautiful there if you like ancient civilization.

    Mariana's groove is actually Mariana Trench,
    or ma li an na hai gou,
    i use the word groove to explain something
    it is approximately 11,000 metres deep and the deepest point in the ocean.

    ReplyDelete
  3. 没有人是完美的。
    人之所以会成长,
    是因为他失败过。

    你的口才确实不赖,
    只是并非每个人都能在开口说话前就想好"应不应该",
    就像你所说的,
    有些人少说少错,
    他可能站在高处俯视一切,
    当他认为他已经能完全掌控局面时,
    他却忽略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还有人在更高的地方望着他。
    没有人是绝对聪明,
    没有人是绝对正确,
    人总有失策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他知道不应该重蹈覆辙,
    而你做到了。

    跟我弟弟一样,
    你们都是水瓶座,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你在他身上看到了以前的自己吧!
    重视理论和知识,
    有优秀的推理力和创造力,
    客观、冷静,
    善于思考,思想博爱,
    讲求科学、逻辑和概念,价值观很强。
    是一个对超能力、超自然现象会积极证明,人缘及辩才均佳,忠於自己信念,又令人难以捉摸的星座。
    你简直就是水瓶座的典型代表嘛!

    我们都是不满足于现状的人,
    知足常乐对现在的我们来说只是一个让自己不再进步的借口,
    整顿好你的情绪,
    你会看到日渐成熟的自己!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回复。

    偶尔的矛盾是一定会存在的,
    我明白你想传达什么给我,
    就让我的思绪慢慢长大吧。

    ReplyDelete
  5. 水瓶座,令人又爱又恨,
    虽然如此,
    万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