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

孩子,
长大吧,
面对现实吧。
没有必要去猜测,
没有必要去知道,
有必要去了解,
是你的,
就是你的,
别人也抢不了,
你也别想去偷取。
自作多情,
寻找交集,
寻找可能性,
寻找不可能的可能了。。。

经过了这次的失败,
也不能说是失败啦。
可以把它定义成一次的尝试,
我学到了不少。



我学到了,
你的付出,
不是他的全部。

他没有必要当成一个全部。

没有,
真的没有。

啊,
不是,
是他根本不把全部当成一回事情。



每个人有自己独特的思想,
这些思想就造成了人的变异。
如果每个人的思想一样,
这还算什么世界?

根本都不需要猜疑,
根本都不需要猜测,
就能知道别人在想什么。

太无味了吧。。。。



我知道,
我根本就不应该这样做。
我不应该去猜测别人在想什么。
我不该大胆假设定论,
这样很侮辱别人的思维。
这样根本就不尊敬他本人。

可是,
我真的控制不了。
我控制不了猜测你几点会在哪里会在做什么。
我控制不了猜测你想做什么,恨不得要什么,
我控制不了猜测你的目的地,你的理想天地。
我更加是控制不了猜测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就这样,
我给自己带了耻辱。


名知道结果,
还要硬闯,
还要死命寻找疑点,
任何一个线索我都不舍得放弃。

为的不就是你吗?


把自己说得那么伟大我没有。
纯粹想说说而已。



唉。
最后的礼物也送了,
故事也该告一段落了。



想不到,
报应这么早就到了。







我始终忘怀不了,
你牵着我的手的那一次,
没有理由的触摸,
湿湿而带有一点粘性的左手,
不舍得放开的那一只手,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得到,
另一种温度。
那只手很温暖,
在冷冰冰的戏院我不但没有觉得寒冷,
我还感觉到一阵闪电闪到我全身上下的细胞,
也感觉到汗水渗透过自己的衣服。

虽然就只有一次,
虽然就只有短短五到十分钟左右,
我仍然很感谢这一只手。

这一只手,
好像让我们彼此的间隔打断了,
变成了我你之间的桥梁,
那时心情很平静,也很兴奋,
时间,
你为什么不就永远在那里停着?



好了,
我说完了。
结局已经摆在眼前,
没有必要去追究了。

你是个很特别的人,
是个不可多得的人,
我蛮肯定,
我应该是唯一一个认识两个你的人。

对我所冒犯的一切,
我再此抱歉,
就让故事书在寂寞的笔墨下别遗忘。
让这点心思成为我人生的老师。

无论如何,
谢谢你,
再见了,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大脚。

2 comments:

  1. 大脚,加油~
    给自己一个期限,尽情的排出你的负能量吧!
    期限到了,就不可以再为这件事的结局伤心难过了..
    要做回开心的大脚噢!
    只能偶尔怀念怀念美好的回忆(人总不能忘了自己最初的感动嘛~)

    ReplyDelete
  2. 放不下,就不要勉强自己。
    让自己活得开心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