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永不满足的贪心。

这种许久没有感觉的感觉
就在我回家路途中
的一件事情
让我体会到了。

还记得小时候
还在广州的时候
那些乞丐凄凉的样子
恐怖悲惨的社会背景
至今我还难以忘怀

今天
这种得感受再次地刺激我
我看见她,手上两袋东西
一跛一跛努力地朝着地铁的方向前进
我。。。
我。。。
很难受。

上帝有什么让他这么痛苦的权利
为什么是她!?
我不知道。
=(
看见她这样努力的走下去
我。。。
我。。。
很内疚。

我没有好好地珍惜我的每一天,
我活得很好,
生活条件虽然不是完美,

可是
我四肢完整,
有机会接受教育,
有一对恩爱的父母,
有一个疼我的姐姐,
有一堆很好的班友,
有一街守望相助的邻居,
有自己的房间,
手机,
电脑,
书本,
等等。

请问,
我还奢求些什么?!


人总是这个样子,
永不满足的贪心。
人心险恶啊。 =(

1 comment:

  1. 又他又她
    到底是他还是她
    我看到有一点乱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