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精神分裂

好久没有回到我的月光世界里了

最近
冰宫的雕冰工人忙得不可开交

气候千变万化
有人说啊

这王子可大了
连天气都看着他来办事

一时狂风暴雨
一时风平浪静
一时下起冰雹
一时下起酸雨

起伏不定
乱七八糟
杂乱无章

可是
这几天来
雷电不停地在打
雷雨交加


只有静静地坐在高贵的冰椅上
摸着会烫手的冰墙
一步一步慢慢地仔细观察宫内的一切
对着冷冷无清的舞厅
低着头
思索思索着

原来
这空间一个生物都没有

好啊好啊
正符合他孤僻的心灵。

此时
他发现
即使家财万贯
他也不如安乐国的农民
生活虽苦
虽涩
可是

他们拥有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
幸福,快乐。

他却没有!
不过
为了这一切,
他容忍了下来。。。

苦涩的滋味,
他收购了,也受够了。

*(别说我打错字,没有)



我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感觉。
我小气,
真的是很小气,
我可以为了一句话,
那一瞬间恨死一个人。

打击我的信心,
伤害我的尊严,
表面上我没怎么样,
不过我实在是不喜欢。

真的是有心理病? =(


我好像,
又再度地爱上她。
可是,
我。。。
总之一言难尽。

还是那句话
滴血的心,谁能够了解。

2 comments:

  1. maybe u too stressed these few days then u are more vulnerable to the pass. but of course only u know wat happen to u. and hor, today u memang bising sia de lo..... haiz.....

    ReplyDelete
  2. 越来越看不明白 haha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