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我累
我很累
我很累了
我十分累了
我十分地劳累了
我心里十分劳累了

尽管我在怎么累
我还是睡不着

明天考得就是微积分,化学,历国
没心情去理他
就看了一篇
整理一下头脑
眼睛已经快顶不住了
恨不得把自己投进床的怀抱里

可是
当我躺上去的那一刻
我却
辗转难眠
一直在想。。。。
想得很不乐观
想得很凄凉

我的折磨又来了
都快半年了

你可以走开吗?
我求你
不要在缠着我

我快崩溃了
我真的快精神分裂了
你根本不值得我的这一切

啊,不会。
我都习惯了。
有时真的很想一了百了
结束此生
不过我当然没有那么笨
珍惜生命。

倾诉?
多想啊,
可,
有人了解吗?
不敢确定,
可是我绝对相信没有人会懂我心的心里世界。


心情真的很差
我的生物啊。。。。=(
haiz....
不懂啦。。。
很失落,
信心全无
很不成功的感觉。
得不到成就对我来说是一种耻辱
一种不可容许的失败
我一定要赢
我不可以输!!!!!!

太幼稚了大脚,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你们可以选择ignore我。
=(

3 comments:

  1. big foot..
    i noe u der..
    cuz i oso same wif u..
    i wan 2 win..
    i dun wan lose..
    but dun 2 regard these..
    v hav 2 change ourself..
    jia you^^

    ReplyDelete
  2. ur heart is full of confident :D
    GU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