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

这几天啊
真多事情呢
真不顺利呢
真不快乐呢

唉~
怎么总觉得
事情很多很烦

最近训导不懂根班上做什么对
第一,
shermaine
袜子袜子
就因为区区的一双袜子
见了训导
还要call家长
还不懂记了什么

mei ling hor
很过分leh
那个姓李的
可以体谅一下吗。。。
我觉得你很缺德leh
这样说人家
很不体谅,尊敬别人勒。。。

我咯
可以不要吗
人家跟你开玩笑
你就说人家欺骗
好像很大罪这样哦
你可以不要误会吗。。。。
讨厌

就算误会
可以不要随口说
"我看到你三次,你次次没有校徽,
记你三个缺点,就是一个小过!“

真的,
无言。

之后还要complain我的头发
我就去剪。

剪了,
还要complain!
不要紧
不要紧

我忍
结果。。。

讲到我父母亲
讲我爸妈没有看着我,变鬼样!

啊啊啊啊啊!!!!!
实在很过分啊!!

=(

最近听了很多人家对我的意见
yizhang在开会的时候说,
“五楼有一个缺点,
就是大脚的声量很大,吵到我们睡觉。”
之后
连我不认识的人都这样说,
证明我真的很过分。

常常人家都说(包括meiling)
做回你自己啦
你理别人对你的看法做什么呢?

我想问,
我怎么可以不理呢?
其实我已经尽量做自己了。

算了
我选择

沉默。
也许这样比较好,
也许这样对别人比较公平。

对不起,
那些受我声音污染而不爽的人,
我不再这样了。


keep everything to yourself.
should i? =(
seriously
I'm depressed.

北极圈,F.I.R
有谁能为我,捡起了伤痛,
洒向了天空,能重新再来过。。。
我不要听借口,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泪流在街角,就当你永远不会看到。。。

记忆化作一片片冰雪单调,
不用你多说,我现在通通都了。。。
我不要求什么,我只想不被打扰。。。

5 comments:

  1. yizhang is a very strict de person lai de lah.
    sometimes he say things too mature too straight.

    but seriously your voice is abit big lah,
    but remain silent is not the solution,
    just scream when you should, then shut up when needed.

    in other way,
    no ppl talk to u, you diam,
    ppl talk to u, then u spam like there is no tomorrow.

    haha.
    cheer up lah.

    btw, why the discpline so sohai one?
    a pair socks also need to trouble her parents to school?

    ReplyDelete
  2. yizhang himself more LOUD LORRRRR ==
    zz.beh tahan him tim ! GG
    aiya,
    小声一点点就ok了^^
    有你在大家都很开心的o :)

    FIR!! :DD

    ReplyDelete
  3. woah really a bad week i guess ....
    mei ling is RIGHT! :D
    just be urself...
    u will get wat u wan ...

    wees :)

    ReplyDelete
  4. 训导真是越来越有问题。
    不用鸟他们啦。

    其实我觉得大脚你是个很开朗的人咧,
    真的很喜欢跟你相处谈天的感觉啊
    所以继续大声吵,真的不用紧啦

    我曾经和你一样咧
    也想着保持沉默最好

    不过这个方法并不是长远性的解决方案
    不如我们真的尝试看看场合
    热闹的场合当然可以high大大声
    可能夜了降低一下声量吧

    哎哟,只是小小的一个劝告啦
    试看接受他,可能会更多人喜欢你咧
    干嘛还想到比我还悲(哈哈,自打嘴巴~)

    还有yizhang,
    算了啦他,
    有时他自己说话sibeh做作+大声啦
    不过朋友啦,他没有什么的啦。
    忍一下啦~

    加油啦大脚,
    要大大声来找我一起哈拉啦~
    Yoyo~

    ReplyDelete
  5. hey ya.
    though i dont know what exactly happened in your life, but this is life. you cant escape but to find ways to solve it. Eventually things get solved =]
    cheer up dude. ya'not old enough to grunt x)

    long time no chat hu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