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爱疯了

刚刚看了xingyou的部落格
让我联想起一件事情
就这样
我一夜没睡觉了
现在已经是6.21am
一下子就要去练球,
补meng wha 了

有些事情
不是说一下子就可以放得下的

发生的就是发生了
说过了就是说过了
伤害了就是伤害了

一面在读化学
其实说是在读
不过很清楚地
我在回想
我在回忆
过去。

原来至今
我真的还是放不下
表面上若无其事
实际上呢?
看来不是这样。。。
自己最清楚

我会选择去相信
至今

不知道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有些人
永远都不会明白
你的苦心
你的付出
你的劳累
体力上的累
心灵上更累

这一切的折磨
有必要吗?

每天都在想着怎么样使得他去注意你
怎么样使得他难忘
怎么样怎么样

这一点点的动作
是心甘情愿的
哪怕自己不喜欢
他开心就好

不要认为自己很伟大
在他的眼中
你只不过是在做着一些很无谓的东西
只不过是在过着正常的生活

可是
实际上你是在讨他喜欢
attract.

我还在想
你当初的一个原谅
是否是真心的原谅
至今
我都不能确定

我还在猜疑。。。

我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
不要在折磨我了。

please.

4 comments:

  1. 每天都在想着怎么样使得他去注意你..

    不要认为自己很伟大
    在他的眼中
    你只不过是在做着一些很无谓的东西
    只不过是在过着正常的生活..

    你是在讨他喜欢..


    有同感,真的有同感。
    这样做,真的是自己喜欢的吗?
    这样做,真的有必要吗?
    不过是在引起她的注意,
    而在她眼中,那是理所当然的事,
    因为这就是我在她脑子里的印象,
    是否能进入她的心里?能不能成为她最要好的朋友?
    那就不知道了。

    ReplyDelete
  2. 这一点点的动作
    是心甘情愿的
    哪怕自己不喜欢
    他开心就好

    要记得
    那一切可能只是你一厢情愿罢了
    她根本不稀罕那些动作

    从一开始到最后
    你都是心甘情愿的
    不应该抱着有任何回报的心态
    这样你心灵上才不会受折磨

    她不明白
    你不能怪她
    她没有叫你对她那么好
    是你自己愿意的

    当初一个原谅
    可能她只是随便说说罢了
    她不曾知道自己的一句话
    对你来讲是很重要的

    你累了啦
    不要再去猜测
    就当她是认真的
    也许你会更快乐。。。

    ReplyDelete
  3. 是啊

    不报着任何要回报的心态

    时时我都在想
    我做了这么多
    我绞尽脑汁
    我精疲力竭
    实不相瞒,
    说了那么多大话

    我做的这一切
    都是为了什么!?
    为了你的一个
    关注
    我要的只不过是你的
    注意。


    所以啊
    我绝对觉得
    爱情跟学业成很大的反比

    在爱情里
    有的时候
    就算
    你付出了生命的全部,
    最终
    你可能却什么都没有得到。。。

    学业呢?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对啊
    他不可能明白
    真的永远都不可能明白

    即使我知道不可能
    可是
    不到黄河心不死啊
    不痛
    你怎么会长大
    你怎么会明白
    你怎么会
    学习放手。

    很想去忘记
    可是
    每当看见他
    心都会好像被根刺一样
    常常提醒自己
    不理不理
    可是
    还是会理
    还是会去猜
    还是。。
    还是。
    对,我应该就在悲剧的高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也许这样做对我最好。

    谢谢~
    my dear friend. =)

    ReplyDelete
  4. wah...大脚sorry。。。
    这种事情我倒是还没经历过。
    怎么说到那么可悲那么折磨这样?
    唉。。
    幸好我还没坠入那可怕的陷阱。
    这篇post,我不会comment咧~
    >.<
    不过,还是不要想太多啦,影响睡眠影响健康~
    加油,我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