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la~~

我只懂得去
安慰别人
鼓励别人
支持别人

无论,
语言上
精神上
行为上

我真的是会付出

为什么就是不懂得安慰自己?

真的真的
你们太不了解我了
可能有
她可能明白
因为她也曾经付出过。。

那种悲痛
只有痛在心里
不显露出来

何必挂在脸上


跟自身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算了
不说了
真的没有人明白。

我心里的一道疤痕。
心灵的残缺
是自己找来的
不要去怪任何人

我就是爱找。
怪胎。

2 comments:

  1. foot...你忘了我咩?
    其实真的还不了解,
    做么你心里那么悲的?
    可能有时敞开胸怀让别人进去你心里Nie....ji

    ReplyDelete
  2. u alwiz have me bro =)
    we're the weird aquarius~
    only aquarius understand each other,
    because we're all weirdos.
    trust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