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mummy

今天
妈妈进了hospital
做了一个body checkup
人啊
上了年纪
真的是会越来越失去胆量
妈妈多担心啊
时常都会告诉我
“生病的老人多惨啊,只能无助地躺着等待死的那一天,
是我啊,我真的情愿自尽。。。。。”
我每次听到了,
都回很害怕
可是就很稳定地告诉妈妈
“mum, you'll be fine!c'mon its only a small matter"
其实妈妈,
我心里比你害怕

如果没有了你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小时候想起那些情节就会死命哭

甚至我会担心得
怕妈妈早上出去发生车祸
怕等下妈妈去哪里遇上了什么匪徒之类的。。。
我会十分忧虑
十分十分害怕
这一天的来临
你不要这么快来。
求求你。

今天的Body checkup
妈妈在前几个月前已经一直说要去hospital了
可是
就是不敢
怕看到
那个可怕的report.
but then
今天她鼓起了勇气去检查了。

雨过天晴
finally,
我不再为这件事情担忧了。
喜极而泣。 =)

i promised the world,
i would treasure my life,
in my way,
my styl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