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生病的雨天

啊啦啦
又生病了
真是讨厌==~

在班上我已经feel到我快病了
wenhsin 就给我一卷tissue
差不多用完了 @_@

加上眼睛发炎
喉咙痛
头就快裂开了
身体又觉得很冷

快点好啊~~~~~~



雨啊雨
您可以像今天一样,
天天来看我吗?
我超喜欢你的。

有了你,
空气特别新鲜~
天气特别凉爽~
温度特别舒适~
心情特别凉快~
。。。。

可是
想法特别极端
特别伤感

还有哦,
特别好睡觉。ZZzzZZzz

灰色世界
蓝色世界
喜欢
灰蓝色的世界。

6 comments:

  1. sick also can write so much, go sleep lah.

    ReplyDelete
  2. 哈哈。不用客气。
    所以现在怎样了哦?

    眼睛还好吗?在医院吗?

    有酱喜欢雨吗?
    是Hor,现在这几天热到要死,

    灰蓝色的天空,象征忧郁吧~
    我很喜欢咧~

    祝你早日康复哦,有事要帮忙都可以找我啦~
    还有,喝多点水,吃多点饭,休息^^

    咯咯,长气==

    ReplyDelete
  3. 没有咧。忙着帮学生补习。
    之前新年的补课啦。麻烦。
    闷死,每天都沉溺在书海。
    哇,不要吃那么多kuih kapet先啦。
    我也是喉咙痛,超爱巧克力。
    还是忍了下来。一起忍啦。
    好了再吃。咯。
    原来没有住院。还想叫一大堆朋友去医院探望你。
    哈哈。
    四眼仔好啊,帅啊~咯~
    不像生病就好咯。
    好过我,完全没胃口。

    ReplyDelete
  4. i can give u another roll of tissue haha X)
    anyway, get well soon ah.
    u dun sleep so late mah. =/
    well, u still needa cheong k with me one.
    u promised!

    ReplyDelete
  5. 哈哈。就提不起劲来。
    觉得真的很多事发生在我身上。
    最近真的把我逼疯了!
    去看我最新一篇就懂啦~

    我习惯那么迟睡了的。
    哎呀,帅不帅都不重要啦。
    只要有内在美就好啦~
    不然,我这个矮仔跳楼咯~

    看起来你很乐观嘛~
    根本不需要我担心~
    嘻嘻~
    还是祝你快快乐乐,早日康复~
    等你好了再来探望你咯~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