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别怪我

亲爱的 N∞isY ™'s
班上的同学们
对不起啊
今天吓到了你们 ...

我之所以不说
是因为
我相信
许多的你们
不了解我的感受
不了解我的要求
不了解我的心境

我知道了
我一直在提醒自己
这不算什么
我撑得过去的

别怪我
我真的没有那么坚强

目标
就在前方
勇往直前
去吧。

我行的。

。。。
。。。


行吗?

ps: hey guys 谢谢你们的安慰
I'm fine...
i think so...
=)

------------------------------------------------------------------------------------------------


2nd
为什么啊
I really don't get it
there has to be some problem with these people

ah mich ah ah mich
dun sad le hor =(
cheer up
ignore what he says bah~
N∞isY ™ teman u =D


真令人厌恶
什么话!?
妒忌心这么重
好心就别这样了啦
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你反而令到我们很反胃耶!

今天华语考试
白话文看懂的吗!?
多多学习去赏识别人!
不要在这样了。。。
i beg u guys...

还有hor
那个人啊
那个啊
什么话

"walao!!他会的叻!“

很讽刺好不好
我借你作业抄你还要这样讲
微积分是不简单
可是我自问
我也在努力地学习啊!
你为什么要这样讲话
讲到好像我会做是个奇迹一样。。

damn!
are you guys even homo sapiens?!

---------------------------------------------------------------------------------------



3 comments:

  1. yeaaa.

    suan bahh.over le LOL
    ignorance is bliss (:

    ReplyDelete
  2. 为自己鼓掌吧 :D
    那些只是他们的羡慕与妒嫉 ^_^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0l
    tml i go concord again..meet u again? rofl

    ReplyDelete
  3. wohooo uncle!
    我差点要去concorde的咯
    dad said there were N bookings there so has to wait like hell~

    but i went nearby xD
    对面shangri-La~

    saw siao ling there dunno how many times ad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