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一向来
我都喜欢雨
雨可以让我培养情绪
可以舒缓我的心情

每当下雨
我就会想起
那天下午。。。

我一个人
走在校园
光着脚
就这样走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享受这样子
我走向新场
一片白茫茫
雨水纷飞
风一阵一阵侵袭我
100米的跑道
灰蓝色的天空

又让我想起更之前的一个下午
我和你
走在雨下
在排球场
躺着
什么都不用想
什么都不用说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们俩
亲吻着雨水。。。



那天你告诉我
“大脚,我觉得如果你是以前的你,你刚才一定跟我们玩到很癫!”

“为什么是以前?”

“哎呀,你现在比较静。“

我很想问你
你觉得我敢再次这样吗!?
我很想,
可是我不敢。

很想告诉你
无论如何,
我永远都当你是好朋友。

kiss the rain
feel the rain
under the rain
wash away my contaminations
and give me
a brand new,
me.


今天的雨
跟那天的
相似的很
即轻狂又温柔

有一天
两个男生
就是在这场雨里。。。

7 comments:

  1. rain lovers! me too.
    u changed, but still always is my bestie! haha x)

    ReplyDelete
  2. wah. SWWWWWWWWWWWWEEEEEEEEEEEEEEET!
    ur 文笔 very special. i can copy copy sia.

    ReplyDelete
  3. Touching~~~
    Cheer up dear, be what you think you should...
    I never be in the middle of rain before though...

    ReplyDelete
  4. 谢谢各位,
    我也不明白我当时怎么写得出这篇东西。

    或许,
    最真实的当感才能真正表露出我的思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