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

看了wendye的部落格
其实我也有类似地同感
只是认为说
可能我多想了。。

原来你们也有feel到
aihzz..

我真希望我最后一年(maybe)
不会E.N.D up in such a frustrating story
well
至少我还有noooisy's_ =)

wendy~
dun lidat la
haha cheer up happy wendy =D ^~^



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现在的感受
总之不对路
真的是不对路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担心
不知在担心什么。

2 comments:

  1. 喂大脚,你有事吗?
    听说眼睛有事咧,take care leh~
    记得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