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torture + noisy 8

今天其实是很愉快的
根班上noisy一家族lou sang
happy happy =)
pictures 迟点再upload bah
虽然并不是很好吃
不过重点是气氛吧
其实他们来的时候我又吓倒咯
不问自来
不是我不要与你们
不过
its like you just went to somebody's party that you don't even know who it is.

算了
还是那句算了~

zheng yan
mei ling
michiko
wendy
season
hang err
jennie
and foooooot des ~

haha
the noisy 8 !?~

我又再次有这种感觉
很烂
我到底在什么时候才可以摆脱
这一切。

我感到艰辛,
无助
疲倦
我仍然享受这种折磨。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