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奇怪的新年

啊哈啊哈
终于新年啦!

可是哦。。。

这次的新年
我感觉不到那个
那个
就是那个

气氛吧。。

虽然家里都有布置
都有到啊公家拜年


可是
怎么我感觉不到
我想玩!?
我想到处走!?


只是纯粹地
想休息 ZZZzzzZZZzzz

莫非我还没warm up ?@~


无论如何
祝大家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终寻眷属 (不懂对不对)

SPM 拿 n 个 A+ ==|||


I love nooisy =)

2 comments:

  1. nth much to comment. everyone writing pretty much the same thing.

    ReplyDelete
  2. can you believe it i have been staying at home
    these few days ==||

    online
    movie
    facebook

    boooor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