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你的最终还是你的。

以前我听过人家说

你的最终还是你的。

不是你的别拿
即使你得到了
你也不感到真实
只有虚伪而已。

勉强真的是没有幸福。
对不起
我必须诚实地告诉你
我现在的一切反应
已经证明了一点-

我不是那么地喜欢你。


无可否认
我曾经就是有那股冲动
不过
我把事情想得太完美了

惶然地
幸福就在眼前
人家会问我
你为什么选择推辞?
你为什么会放弃?

感觉,
没有就是没有
不是我的我就不去想
不是我的我不拿

你的,
最总还是你的。

对不起。


我看啊
还是回到自己的城堡~
逍遥自在~
无拘无束...

看着雪花纷飞
我站在上面
一望无际的天空,
等着下一个世纪的到来。。。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