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新春庙会


哇塞
这次的新春庙会
跟往年有别叻
大家都是学会负责人
都是在stall里面的人咯 =)

哈哈
本来我很精神地在那边死命用大声公
喊喊喊!
喊到很累==
其实几鱼下
可是还ok~






我第一次搬鼓eh xD
自豪?! =)
看到yongwei 在做义工 xD
xi en 死命乱拍我 =/=
我看大家都很累了啦~
很多人都没有睡到
难为你们了! =/

看到正言哈哈
傻佬这样
给人家挑战=-=

本来我还没有怎么样的
只是
我忽然听到
你们没有预我的份
有点感到失落
我还以为事情已经告一段落
原来仍然还没有画上句号。..

never challenge your instincts
mentally,
they kill.. slowly... with grieve ...
like the thorn of a rose
beautiful..
but venomous.


1 comment:

  1. 那天有看到你和学会的人在“游行><
    有听到你在喊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