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像散落在野地里的沙
唤也唤不回了过往
手心里的滚烫不是倔强
遍体鳞伤 [采自 F.I.R 荆棘里的花]

-----------------------------------------------
决定了的决定
就别再犹豫
要不然
什么叫决定

不再让其他人操控我的世界
我的王国
只有我!

孤单的我。。。?
孤单又怎么样!
至少我可以自我掌控..

--------------------------------------------
旭日东升
温暖的阳光轻轻地抚摸窗外的树叶
让它重见光明
向黑暗告辞吧~
新的一天又来临了!

很好
这时候黄纬建一定是在睡觉
哈哈~!

我很喜欢班上就坐的位子
偶尔望望窗外
平平凡凡的落叶,
简简单单的阳光,
幸运的话,
可能还可以看到黄婴,蓝杜
简单,
漂亮。

这几天啊
在班上
很堕落
老实说
我真的没有那么在乎
我不是真正的爱你。

我烦
烦什么
我不懂。

总觉得。。
仍有很多事情还没有经历
很多事情还没有解决
很多话还没有说
很多东西还没有吃
很多朋友还没有交
很多学问还没有吸
很多很多的很多。

班上的同学都觉得我堕落==
对不起啊你们
我知道有时候我吵得真不是时候啦~ =p
下个礼拜考考考
大家可要加加加油

昨天啊
跟suet teng celebrate brithday
OMG
无巧不成书
好回来不回来
整个教务处
就在我们好高潮的时候回来
hoho
自治会的两个副主席hoho
me and 伟杰
mr chia 定璋实习主席
mr mun hong 学术研究代表+选举委员会的人
家庆+ yan teng 活动策划
suet teng 本身壁报组组长
jie ming 财政 $$$$

庆祝到尾声
被广播==
那个MR GOH好要帮我们大力宣传
X-X
哈哈~

but it was blooody fun anyway~

enjoyed it~

happy belated bday to

时锐~~
雪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